铭廷快讯网

  新华社尼科西亚9月30日电(记者郭明芳)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9月30日发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视频贺词,积极评价塞中关系,期待塞中友好关系在目前的合作领域和新的战略合作领域不断走深 纪总裁婚谋已久

塞浦路斯总统:期待塞中友好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新华社开罗10月1日电专访: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专访中国总理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关键——访埃及前总理谢拉夫

  新华社记者姚兵

  埃及前总理埃萨姆·谢拉夫日前在开罗接受新华社记者视频专访时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共产国人关键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领导中纪总裁婚谋已久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实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关键。

  谢拉夫说:“正是现梦想的谢拉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埃创造了消除绝对贫困的及前奇迹,这也是专访中国总理中国全面发展进步的主要原因和动力。”

  他表示,共产国人关键中国的党领导中成功符合全世界利益,中国共产党也为各国提供了治国理政借鉴,民实纪总裁婚谋已久众多发展中国家政党能从中国共产党的现梦想的谢拉实践中汲取重要经验。

  谢拉夫说,访埃他2005年首次访华,及前2014年至2019年期间先后30余次访问中国,专访中国总理足迹遍布中国十多个省区市。访问途中,中国民众给他留下了美好印象。

  “在各个场合,我遇到过许多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对工作认真负责。他们非常爱国,而且为国家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无比自豪。”谢拉夫说。

  从自己多次访华经历中,谢拉夫得到这样一个看法,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感情。“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也因此赢得了人民支持。”

  对于中国在减贫和城镇化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谢拉夫印象深刻。他认为,这是他眼中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减贫和城镇化进程加速说明中国的经济发展是均衡、普惠的。”

  “持续坚持扩大对外开放是中国在国际层面采取的成功政策。”谢拉夫认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对中国长期以来对外开放政策的生动诠释。“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应对单边主义和逆全球化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各国能在公正的全球治理体系下拓展良好合作的空间。”

  近年来,埃及积极建设新行政首都和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谢拉夫说,埃中两国在经济合作区、交通、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为埃及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埃及与中国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