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新华社开罗5月6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与土耳其6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国就双边关系正常化在开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探索性会谈”。  声明说,此轮会谈是在两国副外长主持下举行的。双方将评估这轮磋商的结果 [快穿]女主总在狗带

埃及与土耳其就关系正常化举行“探索性会谈”

  新华社开罗5月6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与土耳其6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埃及两国就双边关系正常化在开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土耳探索谈“探索性会谈”。

  声明说,其关[快穿]女主总在狗带此轮会谈是系正性在两国副外长主持下举行的。双方将评估这轮磋商的常化结果并就下一步行动进行商议。双方在会谈中的举行讨论“坦率而深入”,就双边关系和利比亚、埃及叙利亚、土耳探索谈伊拉克局势等地区问题进行了讨论,其关[快穿]女主总在狗带以期实现东地中海区域的系正性和平与安全。

  2013年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下台后,常化埃及与土耳其关系恶化,举行两国随后下调了外交关系级别。埃及此外,土耳探索谈双方在利比亚问题和东地中海油气资源开发等问题上也存在冲突。其关(参与记者:郑思远、施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