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近期主张应将“政府”体制改成“责任内阁制”,被解读为“在野合作”保留空间。朱昨再度表示,在野政党本来就有相同理念,未来有机会可与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讨论民众关心的议题。对此,柯办发言人 舌尖上的巨匠

朱立伦称有机会与柯文哲讨论在野整合,批民进党执政弊案丛生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近期主张应将“政府”体制改成“责任内阁制”,朱立政弊被解读为“在野合作”保留空间。有机野整朱昨再度表示,柯合批舌尖上的巨匠在野政党本来就有相同理念,文哲未来有机会可与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讨论民众关心的讨论议题。

对此,柯办发言人陈智菡昨表示,党执为了维护台湾利益与主体性、案丛台湾经济发展,朱立政弊朝野领袖本来就应该尽量化解歧见、有机野整凝聚共识。柯合批不过,文哲截至目前,讨论没有收到朱立伦喝咖啡的民进邀请。

侯友宜竞选办公室则强调,党执舌尖上的巨匠所有在野力量整合、合作的空间与可能性都乐见,也不排除,但侯友宜现在最重要的是坚定步伐继续向前、把自己变强。侯友宜昨在记者会后受访谈起整合,强调国民党都会团结一致,尤其地方反映人民痛苦的问题,都会全力解决。

不过据党内人士透露,整合协调由朱立伦操盘,且不会马上谈到“大选”,双方在“立委”席次若有良好互动,民众党新竹市“立委”是否提名会是观察指标,之后才有机会谈到领导人谁来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朱立伦昨天早上前往新北板桥慈惠宫、接云寺及浮洲福德宫3间宫庙参香,针对“责任内阁”议题表示,在野政党本来就有相同理念,国民党与民众党在两岸关系、公共政策及行政体制有许多努力合作的空间,未来有机会可与柯讨论,如何做才是对人民最有利。至于何时邀请柯喝咖啡?朱则说“只要基于共同理念、政策讨论,随时都欢迎。”

随后朱立伦话锋一转,细数民进党执政时缺口罩、疫苗、快筛试剂,以及最近蛋荒,火力全开猛烈抨击,痛批民进党弊案丛生,执政无能。

朱说,前阵子闹蛋荒,政府补助1颗进口蛋32元(新台币,下同),引起全民公愤,“农业部长”变成超思公司的发言人,民众想知道的是政策有无合理性、政策背后有无弊端?为何1家临时成立、资本额仅50万的公司,如何能获得近2亿元补贴,民代们应要追根究底。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