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TA、天空体育、罗马诺等多个媒体表示,曼联官方就拉什福德事件发布声明,称事件已经结束。“拉什福德已经为他的行为承担了责任,事件已经作为内部纪律问题处理,如今事情已经结束。”TA表示,拉什福德已经回归训 诡异觉醒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已受内部处罚 事情已经结束

 

  TA、曼联天空体育、官方罗马诺等多个媒体表示,福德诡异觉醒曼联官方就拉什福德事件发布声明,已受已经称事件已经结束。内部


  “拉什福德已经为他的处罚行为承担了责任,事件已经作为内部纪律问题处理,事情如今事情已经结束。结束”


  TA表示,曼联拉什福德已经回归训练,官方诡异觉醒他可以进入对阵狼队的福德比赛阵容。


  此前TA报道,已受已经拉什福德在贝尔法斯特连着两天前往夜店,内部随后称自己生病了无法参加曼联周五的处罚训练。滕哈赫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这是球队内部问题,他会处理的。据《太阳报》的爆料,拉什福德将被罚65万镑,相当于2周薪水。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