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丹佛掘金132-12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场比赛掘金一直都保持着领先优势,实际上末节已经是垃圾时间,波波维奇末节连文班亚马都没有上因为分差过大,没想到马刺第三阵容还追回 帝都

马刺12连败有多差?5数据联盟垫底 战力联盟倒1预测赛季18胜收官

    



北京时间11月27日,马刺盟垫盟倒丹佛掘金132-12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连败力联这场比赛掘金一直都保持着领先优势,有多预测帝都实际上末节已经是差数垃圾时间,波波维奇末节连文班亚马都没有上因为分差过大,据联没想到马刺第三阵容还追回了一些失分,底战可马刺还是赛季胜收吞下了耻辱的12连败。



马刺队前五场比赛取得3胜2负,马刺盟垫盟倒还两度击败太阳,连败力联帝都最后一次赢球是有多预测11月3日,随后马刺遭遇了漫长的差数12连败,11月3日-11月27日长达24天没有赢过球。据联



那么12连败的底战马刺到底有多差劲呢?简单来说就是明目张胆的摆烂,缺乏核心控卫让索汉打一号位各种误攻,赛季胜收文班亚马身体单薄对抗不足无法有稳定的马刺盟垫盟倒贡献,波波维奇看上去也并没有想要冲击季后赛的意思。



12连败期间马刺防守效率120联盟倒数第一,进攻效率104.9联盟倒数第一,净效率值-15.1联盟倒数第一,真实命中率54.2%联盟倒数第三,失误率15.5%联盟倒数第五。



BPI战力指数马刺-9.0联盟倒数第一,就连奇才、活塞、开拓者都排在马刺之前,这支马刺已经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摆烂球队。



为了百年一遇的状元文班亚马摆烂一年不算什么?可蒂姆-邓肯被马刺选中后就入选全明星+带队战绩暴涨,文班亚马被吹嘘的比邓肯还要强,可如今战绩却如此不堪,这是不是有些令人费解?



目前联盟三支摆烂球队活塞、奇才、马刺的状元签概率都14%,马刺想要连庄状元签?



ESPN预测马刺本赛季18胜64负收官,看起来马刺真的有很大概率连庄状元签。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