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26日电(记者华迪)根据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布的最新消息,自俄军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已累计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821处目标。在俄武装部队支援下,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当地武装突破 网游之神盾传说

俄国防部:俄军已累计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821处目标

  新华社莫斯科2月26日电(记者华迪)根据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布的俄国俄军最新消息,自俄军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防部俄军已累计摧毁乌克兰军事设施821处目标。已累网游之神盾传说在俄武装部队支援下,计摧军事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毁乌当地武装突破乌克兰部队防线继续向前推进。

  俄国防部表示,克兰被摧毁的设施乌方821处目标中,包括14处军事机场、处目19个指挥所和通信中心、俄国俄军48个雷达站以及24套防空导弹系统。防部网游之神盾传说另外,已累俄军还击落了乌方7架战斗机、计摧军事7架直升机、毁乌9架无人机,克兰击毁87辆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设施28套多管火箭发射系统、118辆军车,击沉8艘军用快艇。

  俄国防部同时说,过去一天卢甘斯克当地武装向前推进了30公里,顿涅茨克当地武装向前推进了6公里。俄军在夜间利用空基和海基导弹对乌克兰军事设施进行了打击。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