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8月22日,“2018Gowild狗尾草品牌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会上Gowild狗尾草公布了“AI虚拟生命”大战略,并发布了基于大战略之下的新一代产品——HE琥珀。 HE琥珀是一款基于 帝长歌

Gowild狗尾草推出HE琥珀,标贝科技为其提供更“温柔”的声音

8月22日,温柔“2018Gowild狗尾草品牌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狗尾供更会上Gowild狗尾草公布了“AI虚拟生命”大战略,草推出帝长歌并发布了基于大战略之下的珀标新一代产品——HE琥珀。

HE琥珀是贝科一款基于“GAVE”狗尾草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技术、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展示的其提AI虚拟IP产品,用户通过视觉、温柔听觉等多模态互动形式可以养成个性化的狗尾供更AI虚拟生命。

瓦歌世界的草推出琥珀

在此之前,琥珀虚颜就因为二次元闯入三次元的珀标“黑科技女友”身份,为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贝科大门。

而发布的其提新一代琥珀产品为了提供更好的养成体验,在软件和硬件上都做了较大改变。温柔帝长歌

在外观方面,狗尾供更原本的草推出太空舱造型变成了侧边覆盖着一层编制网布的长方体,人物形象直接增大了一半以上。

在交互功能上通过采用深度神经网络+3D引擎实时渲染技术,利用大量舞蹈标注数据,新增了智能编舞功能。有别于第一代通过做任务解锁才艺表演的设置,新一代产品中的才艺表演系统会全面开放。

更“温柔”的声音

此外,狗尾草还委托国内知名的语音合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标贝科技,为琥珀虚颜打造了全新的声音。

为了呈现一个在听觉体验上有自己脾气和性格的人物形象,标贝科技根据琥珀虚颜“温柔”、“腹黑”等数十种性格下的不同文本特征,在此基础上预测基频、时长、节奏等多种韵律特征来建立模型,生成专属于琥珀的个性化语音。

不同的情绪下的音色音调变化,让琥珀的声细腻度和温暖感更上一个层次,在用户养成调教时能提供更沉浸的用户交互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狗尾草向现场来宾播放了一则概念视频。

视频中,琥珀未来的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公司中,琥珀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工作助手;在家里,又成了一位事无巨细的生活管家;在银行里,琥珀摇身一变,又成了亲切可人的客户接待。

尽管当前智能语音助手已经无处不在,但在普遍没有可视化形象的的硬件产品中,这则视频描绘的智能生活更加令人心神向往。

毕竟,与传统智能语音助手相比,这些个性化IP可以方便地将助手和陪伴的属性结合起来,同时,这种可视化AI的方式也更接近真实生活场景中人与人的互动。

标贝科技|音领智能未来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