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美股市场积极情绪延续,美股再迎大涨。 当地时间2月7日,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高,道指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逼近5000点大关,亦创历史新高。英伟达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 当前,美股财报季披露过半, 火影之琳

万亿龙头新高!英伟达五日内四创历史新高 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

  美股市场积极情绪延续,龙头历史美股再迎大涨。新高新高

  当地时间2月7日,英伟火影之琳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高,达日道指创历史新高。内创标普500指数逼近5000点大关,首次亦创历史新高。突破英伟达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美元

  当前,龙头历史美股财报季披露过半,新高新高投资者正在评估一批刚出炉的英伟财报与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有美联储官员预测今年仅降息两到三次。达日

  标普指数直逼5000大关

  当地时间2月7日,内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首次据Wind数据,突破火影之琳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0.4%,标普500指数涨0.82%,纳斯达克指数涨0.95%。

  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盘中最高上涨至4999.89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英伟达涨超2.7%,五日内四创历史新高,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2024年以来,英伟达股价累计上涨41.55%,最新总市值1.73万亿美元。


  美国史上规模最大10年期国债标售

  当地时间2月7日,美国政府周三标售420亿美元10年期国债,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十年期美债拍卖。中标收益率低于预期,这表明投资者相信美联储今年将转向降息以应对经济增长放缓。

  在标售开始前,美债收益率一度跌至盘中低点,因美国地区性银行股再度走弱,其中贷款组合受利率上升影响的纽约社区银行领跌。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这在过去一周的美国国债市场上得到了体现,当时强劲的1月就业数据引发了一年多来最大的两日跌幅。

  以色列总理称拒绝哈马斯提出的停火要求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表示,拒绝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提出的关于在加沙地带停火的要求,以军将在几个月内战胜哈马斯。

  内塔尼亚胡7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接受哈马斯的停火要求不仅不会带来被扣押人员获释,反而会给以色列带来另一场灾难。他已命令以国防军准备在加沙地带最南端城市拉法展开行动。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正在走向“彻底胜利”,以军将在几个月内战胜哈马斯。以色列战后将留在加沙地带,以确保加沙地带非军事化。

  哈马斯6日晚发表声明说,已对新一轮交换被扣押人员协议作出回应,并提交给卡塔尔和埃及等斡旋方。以色列情报和特勤局(摩萨德)6日夜发表声明说,卡塔尔已将哈马斯的答复转达给摩萨德。

  有关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停火协议的谈判首轮会议1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卡塔尔首相穆罕默德与美国、以色列以及埃及情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于哈马斯和以色列拒绝面对面谈判,因此埃及和卡塔尔方面事先与哈马斯进行沟通,两国代表再前往巴黎与以色列进行谈判。会议各方就新一轮交换被扣押人员达成一份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