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8月23日讯 据《镜报》报道,克洛普在多库15岁时就想将其引进,并且克洛普还告诉他未来他会接替马内。据悉,曼城在近日已经与雷恩就多库达成转会协议,转会费为5540万英镑。许多人认为他会成 一剑通玄

镜报:克洛普在多库15岁时就想签他,并告诉他未来会接替马内

    


直播吧8月23日讯 据《镜报》报道,镜报接替克洛普在多库15岁时就想将其引进,克洛库岁并且克洛普还告诉他未来他会接替马内。普多一剑通玄

据悉,时想曼城在近日已经与雷恩就多库达成转会协议,签并转会费为5540万英镑。告诉许多人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欧洲的马内足球巨星,在第一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时,镜报接替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就表示他有着令人震惊的克洛库岁潜力。

其实,普多早在五年前克洛普就有签下多库的时想一剑通玄机会,克洛普当时被允许和球员亲自交谈。签并当时,告诉利物浦很确信他们能够签下多库,马内他们甚至为了多库还将拉扎尔-马尔维奇租借。镜报接替除了克洛普,当时正在执教利物浦U18梯队的杰拉德也与多库有过交谈,他希望多库能够加入利物浦的U18梯队。

此外,克洛普还让维纳尔杜姆以及马内去和多库交流,因为多库和马内在球场上踢的是同一个位置,所以马内可以和多库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克洛普甚至告诉多库,有一天他将会取代马内的位置。多库在之后的采访中透露,马内并没有迫切的让自己加盟利物浦,他诚实的与多库进行了沟通,并且告诉多库没有必要急于去发展。

多库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16岁生日即将到来,这个年龄已经到了可以签署职业合同的年龄,很多的球队都向我抛来了橄榄枝,利物浦展现了他们浓厚的兴趣,另外切尔西和阿森纳也向我表达了他们的兴趣。我和父母一起去参观了球队的体育场、训练场,以及我要去的学校。在利物浦,他们甚至给我了一件萨拉赫的球衣,我还亲眼见到了萨拉赫。

“我和克洛普以及杰拉德都进行了交流,我们一起看了一些视频,并且谈论了未来的发展。我还见了米尼奥莱、维纳尔杜姆以及马内,我和马内聊了很多,我们聊天的话题不仅局限于足球,我们聊了几乎所有的事情。”

(拉夫)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