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5月22日电/据大公报报道,政府“临时失业支援”计划共收到47万个申请,其中约10万个未申请成功,政府发言人表示,如申请人要求覆检申请结果,可联络热线183 6128或电邮至enquiry@ 战神联盟之守护精灵

临时失业支援未获批 申请人可循两途径覆检

中评社北京5月22日电/据大公报报道,临时两途政府“临时失业支援”计划共收到47万个申请,失业其中约10万个未申请成功,支援战神联盟之守护精灵政府发言人表示,未获如申请人要求覆检申请结果,批申可联络热线183 6128或电邮至enquiry@tur.gov.hk。请人有议员称收到逾百宗申请被拒的可循市民求助,呼吁当局宽松处理。径覆检  政府在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临时失业支援”计划,临时两途战神联盟之守护精灵为因第五波疫情而失去工作的失业人士提供协助,纾缓财政压力,支援政府前日公布,未获收到的批申47万个申请中40万个已完成审核,包括成功申请约30万个和未能成功约10万个,请人其余7万个申请,可循政府代理人正与申请人跟进,包括要求申请人提交补充资料等,成功和未能成功申请者将会陆续收到手机短讯或电邮通知。  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新闻稿指出,未能成功申请主要有三大原因,包括在申请当日仍然受雇或仍有工作、2021年第四季月入不符合2700元至30000元的要求,及失业或因指定处所受限而停工少于连续30天等。  议员:收逾百宗申请被拒人求助  劳联立法会议员林振升在电台节目中表示,疫下最新失业率创10个月新高,自己已收到过百宗市民求助,指申请临时失业支援被拒,部分申请者被拒理由是在失业期间做散工等。林振升呼吁当局宽松处理,并考虑设立恒常失业支援。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