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环球网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派对门事件持续发酵。英国《卫报》当地时间30日报道,约翰逊身陷丑闻后推出多项右倾政策,以取悦党内右派,却在反对他的保守党议员中激起了更大的愤怒。该媒体爆料,多名保守党议员透 流芳百世

英国首相约翰逊未来岌岌可危,可能下周......

【环球网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派对门事件持续发酵。英国约翰英国《卫报》当地时间30日报道,首相约翰逊身陷丑闻后推出多项右倾政策,逊未下周流芳百世以取悦党内右派,岌岌却在反对他的可危保守党议员中激起了更大的愤怒。该媒体爆料,英国约翰多名保守党议员透露,首相他们认为接近或者已经跨过触发对约翰逊进行不信任投票的逊未下周54封信这个门槛,将在下周向其发起挑战。岌岌流芳百世

根据有关规定,可危如果有54名保守党议员给党内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写信,英国约翰要求约翰逊下台,首相就将触发对约翰逊的逊未下周不信任投票。《卫报》称,岌岌多名保守党议员透露,可危他们认为54封信这个门槛接近或已经被跨越。一名批评约翰逊的后座议员称,2019年当选的议员们正鼓起勇气,准备在下周一(6月6日)之前致函,尽管他们担心如果政变失败,唐宁街10号找到他们会带来影响。他们表示,反对约翰逊的声音越来越协调,并决心触发不信任投票。截至目前,已有接近30名保守党议员公开宣布反对约翰逊。

《卫报》称,由于约翰逊的未来岌岌可危,唐宁街10号最近几周开始推出一些右翼民族主义政策,包括计划恢复英制计量单位、推翻《北爱尔兰议定书》、重新审查水力压裂法等,并一再承诺要撕毁更多欧盟的法规。一名匿名英国内阁成员告诉《卫报》,在领导权受到挑战的情况下,约翰逊似乎在试图阻止党内右派反对他。这些政策在选举上不受欢迎,但在议会中却吸引了少数派。不过,报道称,保守党的民意调查员和一些中间派议员警告,在摇摆选民对约翰逊的信任度如此之低的情况下,这种博取核心选票的方针是错误的。英国下议院国防特别委员会主席托比亚斯·埃尔伍德警告:根据最近选举所反映的倾向,我们将在下次选举中失败。《卫报》还列举了其他多名保守党人士抨击约翰逊右倾化政策的言论。近期,约翰逊派对门仍持续发酵,在英国又掀起一轮呼吁约翰逊辞职的浪潮。英国媒体23日公布了4张照片,并称这些照片是在2020年11月13日首相约翰逊的传媒总监李·凯恩的离职仪式上拍摄的。照片显示,约翰逊站在一张桌子旁向同事们敬酒,可以看到桌子上有酒瓶、酒杯等。照片被曝光后,多名英国政界人士对约翰逊展开抨击。

《卫报》报道称,当地时间30日,又有包括英国前总检察长杰里米·赖特等四名保守党议员呼吁约翰逊辞职。赖特在他呼吁约翰逊辞职的声明中称,因参加防疫规定所不允许的活动,约翰逊最终应该受到惩罚,其做法对本届(约翰逊)政府、乃至于广义(英国)政府机构和政权的声誉造成真实并持久的损害 。他还表示:这很重要,因为很不幸,为了服务或维护更大的利益,一个政府很可能再次需要要求这个国家的公民遵守难以遵守的规则,做出难以承受的牺牲。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