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国小康网11月2日讯 10月31日,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主办,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暨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公益主题活动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圆满结 千金归,步步为赢

2020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落幕 蒙牛启动“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

  中国小康网11月2日讯 10月31日,中国中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主办,学生学生项目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营养饮奶千金归,步步为赢2020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暨蒙牛未来星学生奶公益主题活动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圆满结束。会上,健康健康蒙牛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展宣布正式成立“蒙牛营养普惠基金”,落幕同时,蒙牛双方与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共同启动“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启动深入探索中小学生营养健康状况。评估

  成立“蒙牛营养普惠基金”,中国中升级公益模式

  会议现场,学生学生项目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鹏程表示,营养饮奶“作为乳业的健康健康千金归,步步为赢国家队,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发展蒙牛责无旁贷、落幕全力以赴。”作为行业领袖企业,蒙牛时刻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提升学生营养与健康为使命。2017年,蒙牛正式启动“营养普惠计划”,通过产品捐赠与健康教育相结合的可持续公益路线深化扶贫维度。

图片1.png

  为了更好的为儿童青少年的营养健康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本次会议上,蒙牛正式宣布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面升级“营养普惠计划”,成立“开放、包容、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创新平台--“蒙牛营养普惠基金”,充分发挥双方共同体的优势和作用,优化资源配置,扩大学生营养与健康公益的影响力。

  启动“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评估学生健康状况

  同时,“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也在会上正式启动,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梅峰,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鹏程,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利乐中国商务副总裁石涤非,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奶业务部总经理刘永胜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图片2.png

  作为“蒙牛营养普惠基金”成立后启动的第一个项目,“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任重道远,该项目以调查学生饮奶现状,评估学生健康状况,提出科学健康建议为导向,以提升儿童青少年的营养健康为目标。现场领导、专家高度重视“中小学生饮奶与健康评估项目”的后续开展工作,并就项目如何推行举行了闭门会议。

  “蒙牛营养普惠基金”将通过开展中小学生健康项目,提出科学、专业的营养与健康建议,同时汇聚公益暖流,持续践行营养普惠公益行动,为儿童青少年的营养健康提供优质营养支持,助力“少年强”、“民族强”,点滴营养,点亮民族未来!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