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香港6月19日电/美国司法部本周三以“基于国家安全”为由,称已经建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否决太平洋光纤网络(PLCN)连接香港的申请,并建议改为连接台湾及菲律宾。香港商经局发言人昨回应指,不 考古的青春时代

美拟否决光缆接港 商经局不茍同

中评社香港6月19日电/美国司法部本周三以“基于国家安全”为由,美拟称已经建议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否决太平洋光纤网络(PLCN)连接香港的否决申请,并建议改为连接台湾及菲律宾。光缆考古的青春时代香港商经局发言人昨回应指,接港局不茍同不认同美国上述建议,商经并对此表示失望,美拟强调港美海底光缆系统的否决直接连接对两地属互惠互利,香港有健全法律保障私隐。光缆   美担忧并无事实基础   香港文汇报报道,接港局不茍同发言人强调,商经考古的青春时代美国司法部辖下小组的美拟担忧,并无事实基础。否决港区国安法绝对不会影响基本法之下各人依法享有的光缆各项权利和自由。国际投资者都相当重视社会的接港局不茍同稳定及安全,相信立法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信心和安稳的商经环境,香港亦有健全法律保障私隐。   发言人又指,香港的对外电讯市场发展蓬勃,现时共营运11个对外海底通讯光缆系统、20条陆上光缆和11个通讯卫星连接世界各地。香港已装备的容量达每秒89.6太比特(Tbps),只占总设计容量的一小部分(约11%),预计现时和筹建中的对外电讯容量足以应付香港中长期的需求。   太平洋光纤网络2016年10月由Google、Facebook和中国电讯商鹏博士电讯传媒集团宣布合作兴建,原计划是由洛杉矶连接香港,长约1.29万公里。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