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针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学生家长反映的食堂食品发霉变质问题,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温江区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掌握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负责食品安全的8名责任人开展全面深入 阴间直播间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食品发霉变质问题 8名责任人被调查

  针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学生家长反映的成都食堂食品发霉变质问题,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中实质问责任温江区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掌握的验学阴间直播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负责食品安全的8名责任人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

  该微博此前发布的校食通报介绍,3月12日下午,堂食题名部分学生家长反映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质量问题,霉变温江区相关部门及时赶赴学校进行处理。人被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调查区教育局负责对学生家长的成都阴间直播间诉求进行收集和回复,区公安分局已对学校及食堂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中实质问责任学校食堂用餐将由区教育局组织供应安全可靠的验学食材,区市场监管局全程监督。校食

  通报称,堂食题名温江区政府相关部门在封存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原食材后,霉变连夜组织安全放心的人被食材供应,保障学生今日正常用餐,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制作过程进行监督,并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立即终止与原食品供应商的合作,在政府部门和家长的监督下,重新确定食品供应商,并着手建立由家长参与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区卫健局组织医生到校现场咨询,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

  今天中午,该微博再次发布通报称,区市场监管局对投诉反映的19个批次的食材进行了抽样,对所有冻库及库房内食材进行了查封,对新进食材进行全程监管。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举一反三,已组织开展全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通报称,温江区委、区政府将依法依规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认真彻查,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