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认识基本法”比赛举行颁奖礼,学生上台领奖。(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评社 遮天:洪荒真龙!你管我叫小蛇?

2000学生参加“认识基本法”比赛

“认识基本法”比赛举行颁奖礼,学学生上台领奖。生参识基(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评社香港6月28日电/据大公报报道,本法比赛遮天:洪荒真龙!你管我叫小蛇?由善德基金会主办的学“认识宪法、《基本法》─与法治同行”系列比赛昨日举行颁奖礼。生参识基今年是本法比赛《基本法》颁布30周年,主办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的学比赛,鼓励不同年龄段的生参识基学生和家长参与,认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本法比赛遮天:洪荒真龙!你管我叫小蛇?《基本法》内容及精神,共逾2000人次参加,学取得良好效果。生参识基  由善德基金会主办,本法比赛新界校长会统筹,学新界校长会、生参识基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本法比赛香港岛校长联会及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协办,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及教育局支持的“认识宪法、《基本法》─与法治同行”系列比赛于今年4至6月举行,昨日举行的颁奖典礼,邀请得中联办法律部副部长余学杰和教育局副秘书长康陈翠华出席主礼,逾2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典礼。  “《基本法》与香港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汤修齐昨日表示,该会将继续举办各类推广《基本法》活动,同时将会恒常进行相关“教育问卷调查”,以便将学校在推行《基本法》教育时所面对的困难和需要,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  谭氏夫妇昨日高兴地陪同儿子到场领奖,谭小朋友夺得幼稚园亲子填色比赛的高幼组季军,年仅六岁的他向记者分享说,上台领奖不紧张还很开心,觉得填色比赛好玩,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画画涂颜色。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