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茅台正在尝试用各种方式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MOJT莫其托共同研发的“贵州味道”系列鸡尾酒正式发布,将世界经典鸡尾酒与东方味道相融,一同革新全球预调鸡尾酒领域新格局,解锁贵州茅台酒在茅台 法乱天下

周杰伦代言的“茅台鸡尾酒”上市 含1%贵州茅台酒

茅台正在尝试用各种方式吸引年轻人的周杰关注。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MOJT莫其托共同研发的伦代“贵州味道”系列鸡尾酒正式发布,将世界经典鸡尾酒与东方味道相融,茅台茅台法乱天下一同革新全球预调鸡尾酒领域新格局,鸡尾酒上酒解锁贵州茅台酒在茅台冰淇淋、市含酱香拿铁、贵州酒心巧克力之外的周杰全新可能。

据悉,伦代“贵州味道”系列鸡尾酒目前有辛辣贝瑞、茅台茅台法乱天下蓝莓酸、鸡尾酒上酒蓝莓丝令三款产品,市含灵感分别来源于血腥玛丽、贵州威士忌酸、周杰新加坡司令等世界经典鸡尾酒配方,伦代以茅台生态农业公司生产的茅台茅台蓝莓蒸馏酒为主要基酒,使用黔东南丹寨当地的蓝莓汁及其他新鲜果汁,利用蒸馏、发酵、调配等多道工艺中的技术革新,实现了0香精、0防腐剂、0人工色素添加,并调入贵州茅台酒这一传神之笔,进一步丰富产品内“贵州味道”的多元性和层次感。市场建议零售价539元/瓶,酒精度均为30%vol,单瓶规格为500ml,预计一瓶可以调制10杯-20杯鸡尾酒。

茅台不仅与MOJT莫其托共同推出了年轻人喜爱的鸡尾酒,还将年轻人喜爱的歌星周杰伦作为产品代言人及首席品鉴官。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表示,此次推出的“MOJT”系列鸡尾酒

    ,就是茅台悠蜜顺应健康化、年轻化、时尚化、都市化趋势,推动“卖酒”向“卖生活方式”转变,所作出的重要尝试。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