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2月13日,首尔明洞商家打出中英韩招牌,招揽顾客。(《先驱经济》)海外网2月16日电 据韩国《先驱经济》2月14日报道,韩国旅游业界对中国游客回归的期待正不断增加,为招揽中国游客,许多商家挂出中文招牌 科技之门

韩国商家狂补汉语迎接中国游客:挂上中文招牌 特意用大字体

20230214000151_0.jpg

2月13日,韩国汉语首尔明洞商家打出中英韩招牌,狂补招揽顾客。迎接游客用科技之门(《先驱经济》)

海外网2月16日电 据韩国《先驱经济》2月14日报道,中国中文招牌字体韩国旅游业界对中国游客回归的挂上期待正不断增加,为招揽中国游客,特意许多商家挂出中文招牌,韩国汉语推出中文菜单,狂补还有店主狂补汉语。迎接游客用

微信截图_20230216100304.png

首尔明洞的中国中文招牌字体中英韩招牌(资料图)

在首尔明洞商业街,经营烤串摊位的挂上科技之门店主李某表示,考虑到今年中国游客会越来越多,特意所以换了新的韩国汉语招牌,在韩文和英文基础上加了中文,狂补并特意将字体放大。迎接游客用

20230214000319_0.jpg

2月14日,首尔明洞一家商店打出中文招牌。

另一位卖鸡肉串的摊主朴某表示,新冠疫情前中国游客很多,自己的中文也熟练,现在已经生疏了,又开始重新学习。

1655923133582540813.jpg

1月9日,游客在韩国首尔明洞自拍。(资料图)

报道称,除了餐饮行业,韩国医疗、美容行业也在热切期待中国游客的回归。明洞一家化妆品店的负责人说,从今年开始,优先聘用会中文的员工。

日前,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文称,近来,使馆和总领事馆同韩国各界进行了广泛接触,了解到,随着中国防疫政策不断调整和优化,许多韩国友好人士以及旅游、酒店、零售等相关从业者纷纷对中国游客早日到访韩国表示诚挚期待与热烈欢迎。(海外网 刘强)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