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12月15日,《桃花源记手游》全新版本“墨问天工”正式开启啦!一起来机巧城探索新的旅程吧!【新职业——墨者】定位:物理持续爆发大核心输出、蓄力斩杀,相信能助你主宰战局【新主城——机巧城】天降福星活动和 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

《桃花源记手游》12月15日“墨问天工”正式开启,桃花重聚,共赴新程!

图片1.jpg

12月15日,墨问天工《桃花源记手游》全新版本“墨问天工”正式开启啦!桃花桃花一起来机巧城探索新的源记月日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旅程吧!

【新职业——墨者】

定位:物理持续爆发

大核心输出、手游蓄力斩杀,正式重聚相信能助你主宰战局

【新主城——机巧城】

天降福星活动和十二宫活动将增加机巧城地图的开启刷新

【新精灵——冷月童】

⑴定位:圣阶精灵

⑵技能:【月辉】灵兽出手时给主人附加提升速度的月相状态,灵兽造成的共赴伤害越高,速度提升越大

【新二星灵兽——明珠】

⑴定位:二星法系

⑵背景:深海之中修行千年,新程终得道成精

⑶专属技能:【潮落】对3个目标依次造成法术伤害,墨问天工同时概率附加明镜状态,桃花桃花使该单位受到伤害提升,源记月日持续2回合。手游若释放技能时,正式重聚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敌方阵营中有携带明镜状态的开启单位,则攻击优先选择该目标,共赴且对其伤害额外提升

【新伙伴——墨沫】

⑴职业:墨者

⑵定位:物理输出

⑶获取途径:试炼场声望商店、大师姐的工作室

【新伙伴——司小星】

⑴职业:司天。

⑵定位:辅助治疗。

⑶获取途径:试炼场声望商店

【新活动——“大师姐的工作室”】

千古不变,天道永恒,奇门遁甲,玄妙无穷。墨家丢失了很多重要的千机兽,不得不延缓了机关室的进度,少侠可愿助一臂之力助我找齐千机兽?

⑴活动开启时间:2023年12月18日09:00。

⑵活动开启等级:≥53级

【新常驻活动——“瀚海扬帆”】

⑴航海扬帆简介:

①活动背景:洛阳惊现“徐福传人”,大肆宣扬长生秘宝藏于海外一隅,朝野震荡,群情激奋,武皇不得已开放海禁。然看似追寻长生之明路,实则暗流涌动,内有乾坤……

②开启等级:50级。

③需要完成推荐任务“出海之始”解锁入口。

④前往新地图“小杏川”赵舟54,44处,通过对话进入瀚海扬帆活动

【新星语星愿活动】

活动时间为12月15日09:00-12月22日05:00。拨动星盘,根据星象将获得紫色星魂自选礼盒等稀有奖励。根据解锁的星象可获得1级圣阶精灵胚胎包、2级圣阶精灵育成包、3级圣阶精灵唤醒包等珍稀道具

【新增桃花战令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09:00-2023年12月27日05:00。每日达到100活跃度可领取1个活跃档奖励,战令档位含有永久时装武器-墨渔刎、限时时装-碧磷烨风等珍稀奖励

【新增琳琅密盒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09:00-2023年12月22日05:00。本期活动奖励包含琳琅装扮自选包,打开后可在雪花漫漫永久足迹和百变机巧空间装扮中自选其一。同时积极参与好友助力任务,还可免费领取限时趣味称号及限时足迹-璀璨千树(14天)等稀有道具噢!

【充值-奇珍异宝奖励更新】

本周388档的颜值道具上架永久头像秀(星前月下秀卡、晴空畅想秀卡、生旦净丑秀卡)和30天冒泡框(甜蜜家园冒泡框、莘莘学子冒泡框、河灯祈福冒泡框),本周188档的颜值道具上架30天头像框(甜蜜家园头像框、桃李满门头像框、盛世同庆头像框)。充值额外赠送外观及珍稀道具,每周限购一次,不容错过哦~

图片2.jpg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