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英国一审行政法庭发出“LSE违抗行政法庭命令”的正式通知。(照片:独立观察 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

蔡论文门英法院有动作 林环墙爆LSE惨了

英国一审行政法庭发出“LSE违抗行政法庭命令”的蔡论E惨正式通知。(照片:独立观察脸书粉丝专页)
  中评社台北7月22日电/蔡英文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博士论文争议,文门旅美学者林环墙昨天在脸书发文表示,英法院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英国一审行政法庭曾在6月20日发出重磅判决文,动作要求LSE须在28天重新回覆独立记者理查森要求揭露“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官及口试报告”的林环申诉。如今逾期两天,墙爆LSE未有任何动作。蔡论E惨因此,文门英国一审行政法庭发出“LSE违抗行政法庭命令”的英法院正式通知。林环墙也预期,动作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LSE很快会被蔡英文拖进一个比“卡扎菲博士学位丑闻”更为羞辱的林环无底深渊。  林环墙21日在《独立观察》粉丝专页表示,墙爆英国一审行政法庭麦肯纳法官6月20日曾发出重磅的蔡论E惨判决文,透露来自法官认证的文门两大重要发现:第一、判决文认证LSE的英法院法务主管“海恩跨海串供”;第二、判决文暗示“蔡英文黑手已伸入LSE档案室”。  林环墙指出,麦肯纳法官6月20日的判决文里,特别命令涉及蔡英文论文门丑闻的LSE必须在28天重新回覆独立记者理查森要求揭露“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官及口试报告”的申诉。但是直到7月20日,已逾期两天,仍未见LSE有任何动作。因此,英国一审行政法庭发出“LSE违抗行政法庭命令”的正式通知。如果LSE后续没有向行政法庭做出合理、合法的交待,恐已触犯英国资讯自由法的第77条。
【第1页第2页第3页】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