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新华社日内瓦7月21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64126546例。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1日18时12分(北京时间22日零时12 九爷别这样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564126546例

  当地时间21日,欧盟欧洲理事会公布了针对俄罗斯的公布新制裁措施,包括禁止进口来自俄罗斯的对俄九爷别这样黄金和珠宝;增加了俄罗斯可用于军用的物资和技术禁运清单,增加了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的新制制裁。

  不过,裁措欧盟对俄罗斯的施包新制裁措施同时允许欧盟成员国向俄罗斯出口有关民用航空安全的设备和技术;放松对第三方国家从俄罗斯进口农产品和石油的制裁;并允许第三方国家向俄罗斯购买药品和医疗器械。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表示,括禁口黄欧盟对俄罗斯的止自制裁只会损害其自身利益,不会对俄罗斯造成影响。俄进同一天,金珠九爷别这样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欧盟尽管受到制裁,公布俄罗斯仍将与欧盟成员国匈牙利加强合作,对俄促进两国在能源、新制交通等领域重大项目的裁措实施。

  俄罗斯专家指出,欧盟针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措施对俄罗斯实际影响很小,不会对俄罗斯经济产生太多冲击,与此同时,如果欧盟当前出台对俄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欧洲企业相对于俄罗斯企业将遭受更多损失。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