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3月16日凌晨,安徽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合肥市美希淑颜医美问题,合肥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立即严查,随即市委副书记带领市场监管、公安、卫健和属地执法力量第一时间赶至现场 韩娱之王的游戏

合肥:多部门对美希淑颜医美问题连夜开展调查

  3月16日凌晨,合肥安徽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多部调查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合肥市美希淑颜医美问题,门对美希韩娱之王的游戏合肥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立即严查,淑颜随即市委副书记带领市场监管、医美公安、问题卫健和属地执法力量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连夜连夜开展调查,开展依法查扣相关设备器具,合肥韩娱之王的游戏并传唤培训机构负责人。多部调查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门对美希

  【新闻多一点】

  此前,淑颜央视“3·15”晚会曝光“医美速成班”。医美

  据央视财经报道,问题美希淑颜医疗美容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一栋写字楼内,连夜是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隆鼻、割双眼皮等医疗美容服务,他们以美希国际医美教育的名义在网上招生。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学这个东西是包教包会的,有基础没基础都保证能学会。”

  培训老师宣称,他们有微整形全能班培训项目,包括各种针剂注射、线雕、埋线双眼皮等课程,一共学习9天,每人收费6800元。每一个班会控制在20个人左右,一个月开班两期。(来源:中新经纬)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