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8月29日电/据新华社报导,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29日说,6月中旬以来,强降雨引发的各类灾害已在巴基斯坦造成超过3304万人受灾,其中1061人死亡、1575人受伤。  根据巴国家灾害管理 邪王绝宠:萌妃驾到

强降雨已致巴基斯坦超3304万人受灾

中评社北京8月29日电/据新华社报导,强降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29日说,雨已6月中旬以来,致巴邪王绝宠:萌妃驾到强降雨引发的坦超各类灾害已在巴基斯坦造成超过3304万人受灾,其中1061人死亡、受灾1575人受伤。强降  根据巴国家灾害管理局当天发布的雨已报告,南部的致巴信德省受灾最严重,6月14日以来,坦超邪王绝宠:萌妃驾到强降雨在该省已造成349人死亡、受灾1030人受伤,强降总计超过1456万人受灾。雨已西南部俾路支省有超过918万人受灾,致巴东部旁遮普省超过484万人受灾,坦超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超过435万人受灾。受灾目前巴全国仍有9条国道及高速公路、4条省际及省内铁路线路因灾断行,超过99万间房屋完全或部分损坏。  报告说,截至28日,今年季风雨季期间,巴全国降水量为30年平均值的2.9倍,受灾严重的信德省达5.7倍,俾路支省达5.1倍。报告警告,北部的德尔贝拉坝水库连日来水位持续上升,已无蓄水空间。未来24小时,巴境内喀布尔河、印度河部分流域河段仍保持或超过高洪水水位。  巴基斯坦新闻和广播部长玛丽尤姆·奥朗则布29日说,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当天将召集各省首席部长、军方领导人等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当前局势。  每年6月至9月为巴基斯坦的季风雨季,降水量明显增多,洪涝灾害时有发生。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