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直播吧9月10日讯 在美国男篮对阵德国男篮比赛结束后,里夫斯赛后在更衣室外等施罗德,并要走了后者球衣。施罗德更新Ins晒出里夫斯索要自己球衣画面,配文写道:“赛后看到你站在我们的更衣室前,我的 南侯夫人见鬼了

施罗德晒里夫斯:你在场上是个坏家伙 场下你是最真诚的人之一

    


直播吧9月10日讯 在美国男篮对阵德国男篮比赛结束后,施罗斯场上里夫斯赛后在更衣室外等施罗德,德晒的人并要走了后者球衣。坏家伙场南侯夫人见鬼了

施罗德更新Ins晒出里夫斯索要自己球衣画面,下最配文写道:“赛后看到你站在我们的真诚更衣室前,我的施罗斯场上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因为我知道你是德晒的人一个多么棒的赢家!!坏家伙场你在场上是下最南侯夫人见鬼了个坏家伙,但在场下你是真诚最真诚的人之一,兄弟,施罗斯场上这就是德晒的人为什么全世界都爱你!保持这种状态❤️❤️❤️”

“无论如何,坏家伙场4年后的下最顶薪合同,那就是真诚你将要得到的!Ps:到时候让我借点$。”

里夫斯则回复道:我的兄弟。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