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廷快讯网

中评社北京1月4日电/据环球网报道,“美国政府在考虑给部分人注射一半剂量的莫德纳疫苗以实现疫苗的快速接种!”当地时间3日,路透社援引美国联邦政府官员的话发布这一消息。当日,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20 快穿:攻略男神的101种方法

路透社:美政府考虑给部分人士接种剂量减半

中评社北京1月4日电/据环球网报道,透量减“美国政府在考虑给部分人注射一半剂量的社美士接莫德纳疫苗以实现疫苗的快速接种!”当地时间3日,政府种剂快穿:攻略男神的101种方法路透社援引美国联邦政府官员的考虑话发布这一消息。当日,分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2050万,透量减累计死亡超过35万例。社美士接  路透社称,政府种剂透露这一消息的考虑是美国疫苗和药物攻关计划“曲速行动”的首席顾问蒙塞夫•斯拉维。他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国家》节目采访时说,分人美政府官员们正与美国生物技术企业莫德纳公司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就上述想法进行沟通。透量减快穿:攻略男神的101种方法报道提到,社美士接莫德纳的政府种剂疫苗需要对接种者进行两次注射。  斯拉维说,考虑“我们知道,分人对于莫德纳疫苗来说,给18岁至55岁之间的人注射一半剂量,分两次注射,都是一半剂量,恰好意味着可以在现有疫苗存量情况下让接种人数增加一倍的目标。”他还说,“我们知道,(注射一半剂量)可以与注射全部剂量产生出完全相同的免疫反应”。  报道称,斯拉维还对疫苗接种将继续加速持乐观态度。他拒绝了有关官方应优先给更多人注射一剂疫苗而不为第二次注射保留剂量的建议,并称将莫德纳疫苗剂量减半是“一种基于事实和数据的更负责任的方法”。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特朗普政府承诺在2020年12月内为2000万人接种第一剂疫苗,然而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2月30日,只有280万美国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美国当选总统拜登2020年12月29日还称,如果按照目前特朗普政府的疫苗管理水平,“全国接种疫苗将需要数年。”  值得一提的是,斯拉维透露这一计划之际,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月4日6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0577177例,累计死亡351302例。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